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党建】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0 15:49  

8月10日至13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一行8人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前往延安开展“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走访了梁家河知青故居、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及延安革命纪念馆等众多蕴含延安精神的革命圣地。聆听了“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宝塔山连着天安门”、“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窑洞里有马列主义”、“张思德及其为人民服务精神启示”等激情洋溢的现场教学。深深的体会到了延安精神的灵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延安精神的精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延安精神的本质: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根本宗旨;延安精神的特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是共产党人崇高品德和伟大情怀的集中体现。

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教务处及督导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深入,提高立德树人意识,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严谨、求实、诚朴”的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天津职业大学教学管理人员工作规范(试行)》的文件要求积极认真工作。强化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树立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的崇高职业理想,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提高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树立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理念,做到为师生热情服务,推动教学工作良性运行。以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日常工作及争先创优精神,深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刻苦钻研的精神。尤其在当前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需要补充的知识在不断更新的背景下,更应该不断加强学习。面对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要具有攻坚克难的志气、敢闯敢试的锐气、大胆负责的勇气和奋力开拓的精神。对新常态下,加强相关政策学习,主动研究,避免单纯的文件传达,对二级学院教学单位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教学管理新知识、新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