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获奖情况>>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08-12-18 15:48  

 

  我校选手在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一类大赛——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于 10 1 6 23 日在大连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我校有 5 人取得决赛前十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等六部委主办,设置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和加工中心操作工等三个竞赛职业(工种),每个项目分理论知识、 CAD/CAM 与数控加工仿真软件应用、机床实操加工等三大模块,采取笔试、上机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分别进行。来自全国 28 个省、市、自治区的 607 名选手参加了这次竞赛,其中职工组 220 人、教师组 151 人、学生组 236 人。
我校作为大赛天津赛区承办单位,成功地完成了天津赛区选手选拔竞赛和参赛选手的集训工作。天津市共有 24 名选手参加了在大连进行的全国决赛,其中 9 人进入前十名;我校有 7 名选手代表天津参赛, 5 人进入前十名。机电学院的李文军、王警和马振成同学分别获得了学生组加工中心第 4 名、数控车第 7 名、数控铣第 10 名;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教师刘洋和谢学浩分别获得了教师组数控车第 6 和第 9 名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