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1-01-25 15:16  

    2021年1月7日,我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校长刘斌、副校长杨荣敏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我校十三个教学院部的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创新创业发展学院的领导、教师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

 

十三个院部的教学院长、双创学院副院长刘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建立做专项汇报。各院部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汇报总结,总结亮点报成绩,查找问题找差距,拿出举措亮招法。教务处长诸杰做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前部署。诸杰处长对广大教师们以无畏的勇气和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本学期紧张而繁重的工作任务表示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部署了2021年的教学工作计划,希望广大教师立足新定位、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营造新气象,修炼内功、稳重求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2021教学攻坚年。

 

对此,校领导高度关注,并提出期许。副校长杨荣敏深切希望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多思多想,摆明想法、亮出招法,并提出四点希冀,一是严格管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双高建设夯基础;二是真抓实干,扛起打造人才培养高地的使命与担当,为双高建设筑高峰;三是一往无前,全力推进专业群建设,对标高水平专业群,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培育智慧型岗位人才;四是铸就品牌,确保双高绩效全面达成,要聚焦立德树人,引导教师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以教育为事业,为学生谋未来,为国家育人才,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高的站位做出成绩。刘斌校长对广大教学工作队伍既有要求也有期待,一是叮嘱广大教师不能躺在旧功劳上享受成果,对标新阶段,要谋划新篇章;二是要求大家注重日常教学工作的总结和积累,提炼成果;三是要求教学管理队伍在注重快速发展的同时要确保教学建设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刘斌校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教学工作能够对标新政策与高标准,善破善立,焕发出新的活力。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相信新一年的教学建设工作,在全校教学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天职”的招牌一定更加明亮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