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领导巡视开学第一课
2019-09-03 09:42  


201992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早上8:00校领导分别带队,教务处、人事处参与,深入校区、海河园校区各教学楼巡视教学工作。

 

从巡视检查的情况看,各院部都能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检查、督促工作。师生都能按时进入教室,教师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与诊改,保证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运转平稳,标志着本学期教学工作步入正轨,为今年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开局。

 

学校始终坚持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听课并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工作制度,坚持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和日常课堂教学巡查,坚持教学质量评价、监测、督导,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教学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