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落实天津职业大学2020行动计划暨课程思政、专业建设、信息化教学系列工作推动会
2018-10-29 09:42 雷妤 

   10月23日上午10:30,由教务处组织的“落实天津职业大学2020行动计划暨课程思政、专业建设、信息化教学系列工作推动会”在我校培训中心10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樊顺厚、各学院院长及教学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杨国良分别对课程思政、专业结构调整、信息化教学和《悉尼协议》工作推动这四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及下一步工作任务的部署,并要求各学院领导要带领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各项工作的实施计划。

   最后,樊校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樊校表示《天津职业大学世界先进水平高职院校建设2020行动计划》的四件事涉及所有学院、所有专业,只有学校层面、学院层面的顶层设计做好了,思路确定了,课程改革才可以进行下一步推进。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政策及学校的相关文件制度,从思想上转变教学观念,同时要树立课程改革典型、明确相关责任人。

本次会议是如果以教学工作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构建起符合我校实际的具有中国高职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启动会、推动会,标志我校开始全面向着《天津职业大学世界先进水平高职院校建设2020行动计划》所规划的战略目标出发和前进。(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