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10-29 09:31 雷妤 

10月23日上午9时,我校在培训楼1000会议室召开了天津职业大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基于《悉尼协议》校级核心能力研讨会。天津职业大学副校长樊顺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樊校对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内容和意义做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是对全校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具有重大的意义,全体专委会成员应认真研读《悉尼协议》等系列文件,特别关注“双高”计划、特别关注有关“专业群”建设的相关内容,将最终目标指向建成世界一流高职学院。

教务处长杨国良将基于《悉尼协议》专业建设第一轮校级核心能力和培养目标调研结果向各位专委会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校的培养目标和核心能力的界定是通过借助于网络、电话访谈和座谈会形式,广泛征集在校生、学生家长、教职员工、合作企业和毕业生相关意见,共完成有效问卷10129份而得出。会上各位专委会成员结合调研结果对学校的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形成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我校初步确定了学校层面的培养目标和核心能力,为接下来各专业培养目标和核心能力的制定、课程体系的完善奠定了基础。(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