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领导开学首日教学巡视
2018-09-05 09:30 王立 


    2018年9月3日,我校全体师生迎来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园打破了暑假的沉寂,焕发出蓬勃朝气和盎然生机。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途,为更好地了解掌握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运行情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教务处一起,深入教学场所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开课第一天,学校对主校区和海河园校区的教学进行了巡查,对教师到岗、学生上课出勤、课堂纪律、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巡视。从教学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课堂生动活泼。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学生听课认真,精神风貌较好,课堂纪律良好。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节运行正常,教学氛围良好,教学环境整洁。

    校领导深入一线巡查教学,营造了人人关心教学、人人重视教学、人人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突出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全体教师兢兢业业,不忘初心,严守教学规范,深化课程改革,实现匠心育人的新目标;希望同学们尊师重教,鼓足干劲加油学,新学期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新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