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领导带队教学巡视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2018-02-26 13:03  

 

校领导带队教学巡视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新学期第一天,党委书记沈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等全部校领导带队,教务处、人事处等教学相关人员深入各教学区开展首日教学巡视工作。

“教学质量与监控系统”中实时提交的教学巡视结果显示,各教学单位呈现出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出勤率较高;教师提前到岗;教具准备充分,授课热情洋溢等良好课堂状况。广大教师和学生精神勃发,状态良好。

校领导在巡视时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扎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优化教学方法和思维,巩固优质课堂、高效课堂常态建设的良好成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