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天津高校集训活动
2017-11-20 16:54  

2017年11月13日-14日,由天津市教委组织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的天津高校集训活动在我校举行。天津市教委高职高专处杨荣敏处长、李力副处长,我校刘斌校长、兄弟院校主管教学领导以及入围决赛的教师团队及教务处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集训采用决赛情景模拟方式进行,含我校在内的11所高职院校的15门课程的主讲教师围绕专家提问开展答辩。与会教师感到受益匪浅,通过集训现场的模拟答辩、专家点评以及观摩学习,团队教师从答辩技巧、答辩问题梳理、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进一步检验作品,提升团队的整体现场表现能力。我校成功入围的《生命之药—青霉素的发酵》和《双绞线及其制作》两支参赛队伍老师也表示将以更加自信、饱满的姿态为决赛做好准备。

(教务处供稿)

图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