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2个专业入选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点
2017-09-12 12:51  

7月19日,教育部公示了344个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邮政和快递类、旅游类、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名单。我校酒店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分别被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专业示范点。

这四大类示范专业点的建设是教育部联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邮政局、国家旅游局和交通运输部、民航局、中国铁路总公司等部委单位发起的,旨在通过开展职业院校该四类示范专业点遴选和建设工作,促进职业院校服务制造强国“三步走”战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课程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和实训基地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带动相关职业院校该四类专业点优化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