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精品课程>>正文
我校13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
2016-07-14 11:29  

7月下旬,教育部公布了北京大学《理论语言学》等2686门课程为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其中高职教育课程有759门课程入选。我校《传质与分离技术》等13门在线课程成功入选该名单,入选数量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中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并列,位居第五位。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有效期5年,课程建设团队作为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的责任主体,需要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及时维护、更新和完善课程基本资源,积极建设拓展资源,安排专人管理上网课程及其学习社区,提供丰富、安全、稳定的课程学习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高职院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为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开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利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优质课程资源,扎实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将线上优质课程资源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探索在线教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翻转课堂”新模式,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入选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课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传质与分离技术

王艳国

2

电器元器件检测与应用技术

康晓明

3

嵌入式单片机技术与应用

丁桂芝

4

传感器技术及应用

贾海瀛

5

环境分析与监测

张青

6

包装材料性能检测及选用

郝晓秀

7

包装结构与模切板设计

孙诚

8

仓储业务操作

孙慧

9

网络营销

杨国良

10

眼睛材料与工艺

高雅萍

11

眼屈光检查

高雅萍

12

隐形眼镜验配技术

王海英

13

社会工作方法

邓恩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