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思政>>正文
王庭凯书记为天津市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揭牌
2021-12-03 20:35  


12月3日,我市召开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会。会议由市教育两委组织,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会议系统总结了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进展成效,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期间,王庭凯书记与我校党委书记沈江同志共同为天津市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揭牌。天津市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落户我校,既是对我校以往课程思政建设的肯定,也为我校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中心将在市教育两委指导下,落实会议精神,搭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协同创新平台,服务我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改革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新时代未来工匠为目标,以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聚焦标准制定、课程建设、教学指导、考核评价、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等课程思政建设重点问题,研究探索推广课程思政建设新模式、新方法、新载体,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深度融合,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为全面提升我市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切实服务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做出新贡献。

 

 

学校副校长杨荣敏、宣传部部长顾红、教务处副处长罗亚、王韬以及十三个教学院(部)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