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2-02-19 16:01  
2 18 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各院系部教学院长(教学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孙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巴世光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负责同志就本学期的教学行政历周次安排、教师调课、学籍变动、学生补考、教材选定、本学期学生毕业实践、学生顶岗实习交互系统、学生实习实训安排、学校常规教学检查、本学期“教学做一体”课程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强调:各院系部一定要做好开学第一天授课教师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同时要求各院系认真做好关于申报高职四年制专业、天津市示范校重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和论证及辐射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启动建设等工作。

   最后,副校长孙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教学单位一定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认真准备好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强调各申报天津市示范校重点专业项目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定要进行社会调研,并传达了学校今年将承办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作品展洽会、民族地区职业院校学生才艺展示、芯片维修与信息服务、产品创意及天津市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项目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