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党建】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
2017-07-04 14:34  

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

—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

 

2017年6月29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支部书记陈则立同志做了主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目标。结合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教务处及督导中心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要做到敢作为、勇担当,以廖俊波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做师生之所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