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廉政】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近年教育系统查处的12起典型违纪案例
2017-06-19 15:58  

2017年6月15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近年教育系统查处的12起典型违纪案例。以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武红军等人的违纪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

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常铸党性修养之“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信念和追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监督;要发扬优良传统,切实转变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要强化纪律观念,严守廉洁底线,把好“小关小节”,加强家风建设,净化“朋友圈”;要正确处理廉洁与干事,守法与有为的关系,既要讲政治、守规矩,又要敢担当、有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