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廉政】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市纪委《关于对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及相关人员履责不力问题问责的通报》
2017-05-31 09:57  

2017年5月31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就市纪委《关于对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及相关人员履责不力问题问责的通报》进行了集中学习。经查,2016年4月至7月,天津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副研究员万鲁健(中共党员)在新浪微博上多次公开发表共计党和政府、调侃党和国家领导人、质疑我国政治和社会体制的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对此没有足够重视。此次事件暴露出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管党治党不力的问题。教训警示一: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警示二:必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三:必须从严查处“好人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不断净化天津政治生态。

党支部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切实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要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增强意识形态自觉与自信,站稳守好前沿阵地,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