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党建】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
2017-03-15 09:52  

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

2017314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宣读了《天津职业大学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部党员同志恪尽职守、敢于担当,铁腕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全部党员同志对本支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列了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党员个人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填写了个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清单及整改清单。

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将通过广泛积极的活动参与,根据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广大党员要落实责任,敢于担当,通过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实现自我净化与提升,稳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

 

天津职业大学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整改清单(基层党组织)
基层党组织名称: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 2017年 3月 14日
整治范围 序号 整治项目 整改措施 责任人 责任部门 完成时限
全体党员 1 在业务上满足于现状,争先创优氛围应进一步加强 树立开拓创新的思想,强化争先创优的氛围。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对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敢想敢为,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新开展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以实际行动,切实抓好分管工作,尤其要做好学生学籍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力争在下半年圆满完成。 陈则立 教务处 2017年12月
全体党员 2 对新情况新问题研究不够,知识储备不足 对新常态下,加强相关政策的学习,主动研究,避免单纯的文件传达,对各二级教学单位提出切实可行指导意见和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教学管理相关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能力危机”等情况,提高教务处服务二级教学单位的意识和能力。 杨国良 教务处 长期坚持
全体党员 3 抓党建工作的招法不多,创新不够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积极组织党理论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党的各项新的方针政策,并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好党员民主生活会,相互学习、交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带头提高管理业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吸纳优秀的积极分子入党,为党组织增添新生力量。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增强党员意识、加强组织建设。 陈则立 教务处 长期坚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