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党建】“两学一做”专题四阶段小结
2016-12-22 09:50  

 “两学一做专题四阶段小结

按照《天津职业大学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和党员情况对“两学一做”活动精心组织安排,现第四阶段即将结束,总结如下:

一、按照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开展学习活动。

按照《天津职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安排表》要求,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结合专题四中对不同岗位类别学习内容的相关要求,支部主要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办国内领先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的意见》等通知精神。

二、开展尹德明同志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工作

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永远的长征》和《家风耀中华》主题展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亲身感悟到长征精神的伟大,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良好家风,努力把其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