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党建】教务处“两学一做”特色活动
2016-06-16 09:07  

教务处“两学一做”特色活动

615日上午 ,教务处全体党员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

教务处是学校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肩负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光荣任务。一个部门的形象,就是每一名成员所展示出来的工作态度与效率的集体汇集。个人的素质与工作业绩代表着组织的形象,正因如此,教务处每一位党员才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手边事做起,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学校教学正常运行、良好教风学风的树立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讨论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内容,及党的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

中国共产党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旗帜下聚集的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在血与火的战争年代,革命老前辈冲锋陷阵,为建立新中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我们更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努力实践党的宗旨,成为我们民族的脊梁、社会的中坚、时代的中流砥柱、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做好本职工作,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

   党员的思想境界要高,党性觉悟要高。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要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就应追求这样的境界,就应做到“内安于心,外安于目”,在道德上不“滑坡”,政治上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党员的综合素质要高。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思想正,品德好,而且要胜任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应自觉学习,刻苦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不仅学习新知识新本领,更要时刻学习党的章程与重要精神,把学习贯穿终身,把自己锻造成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高的合格党员。

教务处全体要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日常教学管理活动中去,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师生共同发展而努力工作。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为教师、学生、家长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促进本校发展的实绩,争当优秀,为创建先进党组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