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党建】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2017-03-16 08:00  

2017年2月26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216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首先通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广泛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根据征求意见、交流讨论、谈心谈话情况,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标准,认真查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会后,每名党员分别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在工作中要时刻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牢固地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地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坚持人民的利益第一;在思想上自觉抵制腐朽思想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在工作上吃苦耐劳、不畏艰险,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勇气,一股锐气,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在工作作风上,深入实际,联系各职能处室及二级教学单位,倾听意见和建议,想广大师生之所想,急广大师生之所急,忙广大师生之所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