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获奖课件快讯>>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再获佳绩
2008-12-18 12:23  

 

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总决赛于11月15~16日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国845所院校3505个课件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有282个课件进入决赛。比赛共设特等奖5个、一等奖34个、二等奖85个。我校有5名教师制作的课件参加了决赛,共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
在本次大赛中,教育部领导对课件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认为课件建设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第一阶段(前些年)体现为利用计算机技术对知识要素整合;第二阶段(现在)为课程资源的整合,强调运用电脑、网络手段对各种教学资源的整体运用,为学生课上课下学习提供帮助;第三阶段(将来)为专业资源的整合,将以专业大型综合实训、模拟软件为基础,重视学生综合知识的学习和综合能力训练。

本次大赛高职组共设一等奖6个,由我校教师丁建石主持的《客户管理方法与实务》、贾海瀛主持的《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分别以总成绩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获等高职组一等奖;由王海英教师主持的《隐形眼镜验配技术》、冯艳文教师主持的《流体输送工艺设计与操作》、魏娜教师主持的《运输包装--木箱结构设计》获得二等奖,这是我校继去年在课件大赛获得优异成绩后,又在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的实质性突破,彰显了我校示范校建设工作的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