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规则制度>>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考场守则
2008-12-15 10:27  

天津职业大学考场守则

 

一、学生必须按照考试时间,于考前十分钟进入考场。迟到三十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四十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英语考试不得提前退场)。

二、学生进入考场,须带好必要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三角板、普通计算器等),如需用草稿纸由监考教师发放,考试中不得擅自借用。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有关的其他物品进入考场。

闭卷考试时:占用合班教室的考场,任何书籍、笔记等资料一律不得放在桌上或书箱内,应全部集中放在指定地点;占用普通教室的考场,课桌书箱口必须朝向黑板,且桌上不得放置任何书籍、笔记等资料。开考后,如果发现考生桌面上或考生的书箱里有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书、本、纸条等,一律按作弊处理。

三、学生进入考场,需按规定座位就座。桌椅摆放和学生就座不符合要求的,须听 从监考 老师指挥立即调整,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

四、考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因特殊情况需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由监考教师同意。

五、学生遇到试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教师询问,但不得询问或试探与解题内容有关的问题。

六、考生在考场内要保持安静,考场内不准吸烟。学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并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

七、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答完的试卷应将卷面朝下放置。考试结束时间一到,学生应立即停笔交卷。不按时停笔、收卷时不交或将试卷带出考场者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该门课程成绩。

八、学生必须带学生证进入考场,并放在桌面左上角,等待监考教师检查。不带证或人证不符者,不准参加考试。

九、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独立完成答卷,不准作弊。凡有作弊行为者,均按《天津职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处理。

 

 

教务处

                                           2008 120 修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