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专题课程思政精品课”校内评审会
2021-04-16 17:02  


2021年4月15日,学校针对“党史专题课程思政精品课”开展了校内评审。评委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两位思政课教师、两位学院领导、两位职能处室领导共同担任。

 

在赛前,学校进行了充分了赛事准备。通过教师报名、学院初选、学院推荐等一系列工作,包印学院、公管学院、汽车学院、旅管学院的四位老师参加了校级评审。教师结合课程背景和特点,将党建理论、党史人物、党史故事等相关党史教育内容有机融入教学过程。教学形式方法多样,实现了课程思政教学目标。

 

此次校内评审,学校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秉持以赛促教的理念,推动党史教育进课堂、进头脑,着力锻造教师队伍“主力军”、紧守课程建设“主战场”、把握课堂教学“主渠道”,切实提高课程思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