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顺利推进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05-21 14:29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教学高质量运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夯实“双高”建设基础,学校全面启动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5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现场教师座谈会和线上学生座谈会。来自13个学院(部)的26名教师和23名学生代表以及教学督导室、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网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围绕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考试等方面,分享和探讨了抗疫期间线上教学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围绕双高建设、模块化课程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线上教学优缺点、复课开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对复课开学后的实训课安排、住宿、餐饮等相关问题学校给与解答,让同学们放心、安心。从反馈情况看,线上教师精心授课,同学们适应较好,师生互动积极踊跃,秩序井然,同时线上线下衔接、双高建设各院部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处处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感谢全体教师自疫情发生以来加班加点为线上教学毫无怨言的付出,线上教学的新鲜期过后更是进入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期,要进一步立足课程、钻研教学,探索方法策略,继续推进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育人效果,为学校“双高建设”助力。

座谈会后,学校会进一步落实好的建议,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站在新起点、着眼新高度、开创新业绩。

1 教师座谈会

 

2 学生座谈会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