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中期检查总结会
2019-12-13 16:50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夯实“双高”建设基础,学校于第9周至15周全面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以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实施、日常教学规范为重点,全面推进教师教研活动、学生顶岗实习、课堂教学的规范化;通过师生座谈、材料检查、实地探访、总结汇报,对学校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研判和反馈,进一步优化了教风和学风。

12月11日在学校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学校督导、各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主任)和教学秘书50余人参会,刘斌校长、杨荣敏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

会议首先由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对我校2017级学生调研情况进行专题解读;随机抽取生环、电信、机电、艺工、公管等五个学院和体育教学部汇报各自单位教学中期检查情况;教务处对全校中期检查重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校领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杨荣敏副校长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逗号,面对“双高”建设新征程,要进一步狠抓课程建设、教研活动、课堂质量、教学常规等方面建设,要“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结合工作做好规划,重整行装再出发。刘斌校长从学校核心聚焦工作、教师本分、第三方评价研究、教学内涵建设四方面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