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优秀应届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评议会圆满召开
2019-09-18 11:27  

2019年9月17日,天津职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2020届优秀应届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评议会在第三教学楼301室召开,由杨荣敏副校长以及教务处、学工部、经管学院、包印学院和生环学院的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评议小组进行了现场评议。

首先,教务处人员对此次推免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实施流程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接下来,评议小组成员听取了经管学院、包印学院和生环学院的院长对本学院推免工作实施情况、推免学生的成绩、表现及面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根据推免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对天津科技大学与天津职业大学联合培养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进行了评议,拟推荐孙鑫、刘双双和赵天皓等3名同学为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

最后,杨校长结合此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评议情况,对我院联培工作的规范性和进一步提升联培学生的培养质量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在学生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培养上挖掘潜力,切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