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统一思想 谋划未来——我校本学期首次教学例会圆满召开
2019-09-04 15:54  


2019年9月1日上午,我校本学期首次教学例会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杨荣敏副校长、教务处杨国良处长及全体教务处人员、各院(部)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国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新学期上课安排、缓考补考等教学运行相关工作;干部听课,考勤评教等教学质量监控重点;教师能力大赛、课程思政等教学专项工作进行传达和说明。杨国良处长简要总结了校内暑假教学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双高”建设、专项资金使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项目等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和动员。

杨荣敏副校长指出此次例会是本学期的第一次业务会,更是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的工作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职业教育是学生到社会人的最后一公里,教学管理工作要知大事、谋大局、落得下去,后要进一步梳理教学各基本环节和标准,狠抓教学基本规范、教学制度建设和教师行为规范。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世界提供中国职业教育的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校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动员。参会人员表示将更积极稳妥地投入到今后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去,开创天津职业大学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