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14 21:16  

   8月4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兰明副校长、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李海涛副处长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王福山老师组成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赛后检查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对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办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我校樊顺厚副校长、教务主任牟信妮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曹军院长、孙志东副院长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樊顺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赛承办历史沿革,校级部署动员情况以及赛前准备工作等教务处牟信妮副处长资料归档大赛组织、经费使用与廉洁办赛、多层次、全方位保障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济与管理学院曹军院长从赛务组织以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视角对办赛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作了具体阐述

与会人员还就国赛合作企业软件升级服务赛项发挥持续引领作用方面提出了对大赛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检查组通过详细查阅赛事归档资料、个别访谈、集体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大赛过程管理情况。对我校的承办工作进行了高度认可。检查组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赛承办工作面对新赛项、新要求,充分发挥多年国赛承办优势,有序高效、扎实的承办了此届赛项。

樊顺厚副校长感谢检查组对我校承办大赛肯定指导和促进,并将进一步完善赛后资源转化等相关工作,充分把握大赛对教学、专业的引领促进作用。(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