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9年天津职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5-23 17:16  

2019年5月18日,经过七个小时激烈角逐,天津职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得到学校各学院和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各院部经过赛事预热、报名组队、预赛、选手培训,最终推选30名优秀教师参加此项赛事。

 

比赛中,各院部教学专家担任评委,同时大量教师观摩比赛。参赛教师分为工科组、文科组进行展示,他们以学生认知规律为切入点,通对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的准确理解与运用,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和要素,在教师角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均有创新。选手在教学设计中非常注重实效性,突出了教学重难点,选择恰当的组织形式和教学资源,拓展了教学时空;实现师生、生生的全面良性互动。

最终,来自公管学院的刘晨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福英团队、机电学院的李强等教师和教学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此预祝各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