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祝贺我校成功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
2019-05-05 16:10  

窗体顶端

2019年4月25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网站发布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案例遴选”结果公示(http://www.civte.edu.cn/yjs/snxw/201904/630122cb145741a88f14fe4f0b17f3c3.shtml),我校成功入选。

天津职业大学在四十年的办学历程中,高度重视教学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发展,严格落实职业教育政策法规,规范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建立完善职业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学校建立了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四梁八柱一中心”的教学管理体系,持续深化课程建设改革,形成了“一线贯穿,两方保障,三步推进”的典型做法,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具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

此次“教学管理50强”入围,既是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考验,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育人为本,进一步创新管理举措,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持续促进我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