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开学首日课堂巡视
2019-02-26 10:34  

2月25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沈江、校长刘斌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两校区教学一线进行巡视检查,了解学校整体开学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人事处和海河园校区管委会相关职能处室人员陪同巡视检查。

为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开学前夕,学校对学设备、教学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试。确保广大师生正常使用教学设备,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开学首日巡视期间,校领导详细查看了学院开学情况、师生上课情况、教学场地环境运行情况,了解了学生返校报到的相关情况等。从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准时到岗,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课堂教学气氛十分活跃。

学期初在职教20条等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文件指导下,全校师生以此良好开端为契机,积极奋进、共促教学,以新面貌、新干劲,迎接新征程,创造新佳绩。

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