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达标测评工作全面启动
2019-01-04 16:5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服务与引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学校于2019年1月2日,进行了教师教学能力达标测评工作,来自13个教学单位推荐的教师代表进行现场说课,标志着我校教师教学能力达标测评工作全面启动。

说课现场学校专家依据天津职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说课达标标准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学习情境设计、能力训练项目设计、进度设计、教学实施、考核方法”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新一轮教学能力达标测评工作,学校采用学校“引领示范”和学院“二级测评”的方式,完成说课并实施分步测评,全面促成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新一轮达标工程,整体提升全体教师的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水平。

此外,教务处于2018年12月19日组织开展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云综合平台的培训工作,12月29日完成此次“说课”PPT、课程标准、整体设计、单元设计和考核方案等资源的云平台上传工作。为教师教学能力达标测评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