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18至2019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系列座谈会
2018-11-23 11:58  

进一步落实我校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广大教师、督导、学生对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师生教与学生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教师教和学生学的热情。我校于2018年11月21日,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督导组和学生(3+2、高职、联培本科)共计5场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牟信妮主持,校书记沈江、副校长樊顺厚、教务处、学生处和后勤处主要负责人、督导组全体成员及各院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来自各院(部)教师代表、督导组专家、各学院不同年级和专业的120名学生代表,结合教学与学习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生重点围绕专业学习、课堂授课情况、任课教师教学状况及学生日常管理、设备设施、升学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反馈众多信息,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座谈会对教师代表、督导专家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到场职能部门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有效解答与说明。在与教师、督导专家、同学们的交流中,校领导充分听取了教师们的建议,解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表示对于未现场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责成学校有关部门抓紧整改和落实,也希望各方利用各种渠道为学校教育教学更好发展及时反馈信息、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我校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提升办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