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安全工作会议
2018-11-20 17:03  

2018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培训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天津职业大学教育教学安全工作会议,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副校长樊顺厚、党委副书记马岩、各院(部)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岩副书记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则立同志传达了天津市教委“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稳定”的会议精神以及教委杨荣敏处长和吕景泉主任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全员全过程做好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建立安全责任联动机制,开展安全自查整改,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安全责任制,严肃执纪,预防警醒,举一反三,并代表学校做了教育教学安全工作部署。

会上樊校长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扩大安全范围,落实排查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建章建制,形成检查报告,落实整改任务。马书记表示安全工作要分清责任,落实到人,借鉴以往的工作经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并及时修订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最后刘校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职业院校开放性和实践性的特点,做到管理到位、措施到位、教育到位、预案到位,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好学生和校内工作人员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强调了教育教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部署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安全排查工作,为教学各项工作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