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
2018-11-06 11:06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按照市教委统一部署,我校将于1110-11日承办2018年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的复杂部件造型、多轴联动编程与加工、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导游服务等4个学生赛以及先进制造技术(五轴教师赛)1个教师赛。保证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特召开此承办大赛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主持会,大赛指导教师教师参会,樊顺厚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教务处就赛前准备,赛期保障以及赛后事务等相关工作与相关赛务承担学院及各保障职能处室等交换了意见。樊校长提出:要参照国赛要求“精彩、专业、安全、廉洁”办赛,首要保障吃、住、行的安全,各部门做好保障;同时办赛要质量,对标国赛水平、体现学校水平;最后做到精心准备,节约成本,服务周到。

与会学院和部门通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细、做好工作,全力保障大赛安全、平稳进行。

教务处  

20181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