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8-10-29 11:06 雷妤 

      9月25日上午9时,我校举行“十三五”天津市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勇民、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申奕、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宇栋、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长李立功、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教务处长曹智五位专家对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评议。我校十四个课题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会,副校长樊顺厚出席,教务处长杨国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长杨国良介绍了课题建设背景和学校在教改课题方面的做法和目的。会上,课题负责人就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逐一汇报。与会专家对十四个课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就有关问题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对各课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长孙勇民教授表示此次开题的十四个课题选题新颖、问题导向突出,同时契合当前的热点和前沿问题,具有一定的战略高度,她建议各课题负责人应将研究成果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经验性的模式,从而引领天津市乃至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

    通过此次“十三五”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议,对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校教改课题研究,提高研究成效,提升我校教学研究软实力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