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祝贺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
2018-09-10 12:05 黄晓鑫 

201894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评选结果,我校成功入选。

201711月,遴选工作启动以来,经院校申报、省市推荐、专家评审、答辩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遴选出50所入围院校,其中,高职院校32所,中职院校18所。

学校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探索、创新校企深度融合模式,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工作。优化实习设计,做好实习基地、师资、制度、学生权益、研究等保障,打造校企双轨管理,实施“校/企—院/部—师/技”三级实习管理模式,完善评价体系,利用信息化实习管理系统使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更加安全、有效、扎实推进。形成了真实生产过程为载体的“校中厂”实习模式、“旺入淡出,工学交替”行业特色实习模式、“现代学徒制”三进程培养实习模式、——企业主导、行业标准的“四段进阶”实习模式等成效显著的“专业+”差异化顶岗实习模式。

此次“实习管理50强”入围,既是对我校实习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的检阅和肯定,同时将进一步反思和优化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带动我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