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师生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06-27 10:46  

 

5月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以来,我校参赛队伍喜讯频传,6月25日最后一只参赛队伍同样载誉而归。此次国赛,由我校郭智、马立志、王娜50名学生参加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导游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等18个竞赛项目,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同时学校协办的国赛首次设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圆满闭幕,共吸引了全国27个省市的53支代表队、106名选手参赛。通过激励比拼,共有33支代表队、66名选手喜获佳绩,其中5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历来重视以赛促教,注重国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作用,教学中融入先进的产业技术、良好的职业素养等核心职业能力要求,注重德技并修,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同时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营造国赛良好氛围,备赛、比赛期间,刘斌校长、樊顺厚副校长亲临各培训场地、备赛场地慰问、指导,教务处做好整体协调安排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广大参赛师生辛苦付出,团队协作、顽强拼搏。佳绩的取得进一步展现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