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
2018-05-31 16:39 许冰冰 

 

 

为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同时对接2018年天津市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经过各学院(部)的积极配合,在完成初赛选拔推优工作的基础上,5月27日,学校于北辰主校区举办2018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比赛共分公共基础课、文科、工科三个赛组。来自北辰校区和海河园校区的各院部31件作品参加了比赛。校长刘斌和副校长樊顺厚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赛前,刘斌校长专门就大赛主旨思想、评审原则向大赛评委组做了具体要求,要求评审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随后三个赛组准时开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讲解认真,专家点评犀利,观摩教师仔细倾听,整个赛程紧凑有序,内容丰富,师生收益匪浅,实现了预期目标。

对于此次教师大赛,学校高度重视。为保证比赛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学校从抽签、作品提交、现场组织、专家点评答辩等环节作了大量的工作和具体要求。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一方面为我校后期参加天津市和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快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教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