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8 15:41  

1127日,为期3天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济南闭幕,我校沈庆磊、阎红、孙惠芹团队的《双绞线及其制作》作品荣获一等奖,张颖、于韶梅、冯艳文团队的《生命之药——青霉素的发酵》作品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总成绩实现了再一次突破,获奖成绩居天津市第二名。

为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学校及其重视,作品经历院部、学校、天津市、全国层层选拔,教务处组织完成校级遴选、市及国家作品指导、展示、参赛及作品协调,选手精心比赛、认真备赛,作品从市赛准备、国赛入围选拔、国赛集训、国赛初赛、国赛集训到国赛决赛,层层培训指导,磨炼了老师的意志、凝聚了团队意识,大大提高了学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为学校信息化教学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大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设立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大赛共收到36个参赛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586件参赛作品,涉及参赛教师4114名,参赛作品、参赛教师数量较上届分别增加19.1%29.3%,均创历届新高。各赛项共决出一等奖160名、二等奖240名、三等奖415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