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18届推免研究生候选名单公示
2017-09-18 16:10  

关于推荐天津科技大学与天津职业大学联合培养2018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2018届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自2017年9月11日开始,经学生个人申请,相关学院选拔面试,教务处、学生处审查,由天津职业大学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关于推荐天津科技大学与天津职业大学联合培养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办法》(津科大发【2014】262号)文件研究通过,确定我校胡家美、步雅卿、邢紫玉有2018届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资格,具体信息及排序如下:

序号

学 院

专 业

推免候选人

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

胡家美

2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步雅卿

3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包装工程

邢紫玉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7年9月18日至9月20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或举报,凡以单位名义举报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请署真实姓名、单位。

教务处办公地点:行政楼215室

公示电话:022-60585066

天津职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

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