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座谈会
2012-12-18 14:57  
12 月11日 上午我校召开了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修改)座谈会。来自12个院系部的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孙诚出席会议,会议由巴世光处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巴世光处长首先对前期各院系部组织教师讨论《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所提交的结果进行了反馈。随后,各位与会领导在原稿的基础上对规范内容逐条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在部分条款上形成了改进意见。
     最后,孙诚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家为完善修改《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解决了文件中存在的疑难,进一步明晰了不具体的条款,学校在吸取大家意见基础上将进一步完善并将尽快出台,希望各院系部在推进过程中,组织教师认真看、认真学、认真做,落实执行好文件要求,以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全面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