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2012年天津市高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我校
2013-01-03 11:43  
2013 年1月1日 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文江、副校长孙诚在校办公室主任高文艳、教务处副处长高洋的陪同下,深入大赛集中培训各实习实训室现场,指导慰问正在备战2012年天津市高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

 

今年我校共有55名同学参加天津市高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涉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旅游管理、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造价、工业分析与检验、影视动画等15个专业,同时还承办2012年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汽车维修与故障诊断排除、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两个赛项。
在慰问中,校领导首先送去学校的新年祝福,并对培训学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不怕疲劳的精神表示赞赏,对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并由衷祝愿大家在此次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们还详细询问了比赛的物质保障条件,要求相关部门尽力配合,满足师生各方面的合理需要,充分利用好技能竞赛这一平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随后,还就进一步完善竞争组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