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3-02-24 11:42  
2013 2 23 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各院系部教学院长(教学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孙诚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巴世光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崔海虹就本学期上课时间的变动、教学计划、课表安排、学籍异动、教材分发、学生补考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高洋副处长就学生毕业实践项目、毕业生答辩安排、学生毕业论文、毕业实践报告查重、本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学期常规教学检查、教师上课前的教具准备等工作进行周密布置。随后,巴世光处长对上述两位负责同志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对学生毕业论文、毕业实践报告等查重及毕业实践中的企业项目进行强调,并要求各院系部一定要做好新学期学生第一天上课,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   
最后,副校长孙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 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把本学期上课作息时间变更传达到每位授课教师 ,并结合教育部及天津市教委下发《关于做好2013年春季开学工作通知要求》文件精神,要求各教学单位 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并要求除了部分实验实训及“教学做一体”课程外,其它课程杜绝多节课连排现象,同时要求严格学生上课签到制度及学生在补考中巡视制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