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
2013-02-25 11:41  

20132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有序进行,校党委书记刘文江、校长董刚、副校长许国强、副校长孙诚、校党委副书记马岩带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分三组深入教学一线,对全校各教学班级的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以及整体教学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全校各教学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周密细致,各院系部领导、教学管理干部等共同参加教学检查,教师均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学生到课率较好,教室环境整洁,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和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与学习中,呈现出新学期新气象的良好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