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机构设置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材管理学生服务下载应用系统校务公开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试卷检查及麦可思教学质量跟踪调查总结会
2016-12-24 13:35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试卷检查及麦可思教学质量跟踪调查总结会

1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试卷检查及麦可思教学质量跟踪调查汇报总结会。督导中心、教务处及各院部院长、教学院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反馈了本学期试卷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基本情况、优秀案例、典型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剖析,并就重点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接着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进行通报,从“教学规范检查、教学做一体课程运行、同行互评开展、学生座谈会问题反馈、顶岗实习检查以及教材专项检查”等六个方面认真归纳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要求院系根据自身情况撰写问题质量报告。

各学院从“教学效果”、“学习行为”“专业培养”“职业成熟度”“实践教学培养”等方面就2016年麦可思教学质量跟踪调查进行了汇报。

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报告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做好专业精准定位,同时强化专业教育并做好职业指导,着力培育学生职业素养;加大科技类社团建设;同时积极探索毕业设计新模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